YoU_uZe

Killer Cat

【张家邪】家族企业

和朋友口嗨的,遂摸

随缘后续

-

好容易毕了业,本以为从此便能回家继承家产过上二世祖的美好生活,结果被二叔拎到所谓靠谱的世交张家公司去,美名其曰历练。

我苦兮兮低着头,不敢看那位前辈冷冰冰的脸。听二叔对我一通褒褒贬贬的介绍,无聊到琢磨,二叔真是在说我?这事儿是我干的么?二叔在外边有别的侄子啦?

肩膀被一推,我从乱七八糟的想法里抽身,抬头愣愣看着那冷脸哥,就听见二叔淡淡的声音,“那小邪就麻烦张总多多关照了。”


那张总只领我到公司门口就自个儿没影了。我跟前台小姐大眼瞪小眼,憋了半天都不好解释我是个什么身份——毕竟刚刚那番谈话我是一个字没听进去,到现在还不知道我被安排做啥的——给家长丢来体验生活的?太欠揍了吧。

幸好在前台喊保安赶我之前有人过来解围了。

他自我介绍说叫张海盐,向我道歉来晚了让我久等,现在带我去熟悉一圈。

语气很客气,我却莫名觉得隐约有些鄙夷的意味,我想着不能是瞧不起我这关系户吧?又有些乐,心说嘿你不也是关系户,你们整个公司都是关系户。


我瘫在工位上,精神恍惚。

张海盐给我介绍部门同事,我对着清一色的张海x努力记了半天,还是没法把人脸和名对上。

我一边挂着营业表情跟同事们握手互吹,一边心里抓狂想着明天我要是打招呼把谁名字喊错了那可要了命了。


比喊错名字更要命的事发生了。

懒散了两个月一时半会还没习惯早八,我哈欠连天踩着点打了卡,等电梯的时候都差点睡着。

电梯门一开,站着一溜儿昨天见过的上级。我浆糊的脑袋实在是想不出来怎么称呼,又不敢不开口打招呼,急得我脑子一抽脱口而出:“张总们,早啊!”

气氛一时间变的很古怪。

其中一个我眼熟的——为什么眼熟呢因为他长得和我很像,昨天刚见到他的时候我一度怀疑是我异父异母的亲兄弟——叫张海客的,盯着我笑,又好像碍于边上站着那冰山总裁哥,不敢过于放肆,嘴角都快压抽搐了。

我欲哭无泪,恨不能把头低到地上去,心里已经开始准备后事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451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