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_uZe

Killer Cat

[花邪]我被白月光包养了10

推一下剧情

「10」

“走着。下班了。”

我被小花摇醒,迷迷糊糊起来去拿挂在他椅子上的外套,长长唉了一声。

本意是打个哈欠,小花却问我,干嘛叹气?

我于是顺水推舟开始卖惨,“唉解总,我的情况你也知道,这个月落魄了得去讨饭啦,今个儿晚饭都还没着落呢,老板支援一下?”

小花噗一声笑,拍了拍我的肩膀,“那你跳槽来我们公司?我可是不扣员工工资的好老板。”

“什么!你这是在挖别家公司总裁的墙角啊!大胆!”我警觉。

又摸了摸下巴缓过神来,想了想,“诶不对啊,我今天不就是来当你的男宠花瓶的吗,那来吧老板,工资一日一结,微信还是支付宝?”

“今天没工资,请你吃了两顿饭呢不是?”

我推了一下他们公司的大扇玻璃门,没推开,正纳闷呢,小花已经在对面看着我笑了。

然后我发现这是旋转门。

噢,不好意思。

“哪有两顿?诶——”我眼睛一亮,“解总还管晚饭呢?”

“嗯哼,不想跟我吃?”

“怎么会呢,走吧走吧。”我嗯了一下,才注意到他过分正式的一套西装,有一种不好的预感。

“……不会要带我去应酬吧解老板。这合适吗。”

他打量了我一会儿,“不合适。所以得先带你去换身衣服。”

“喂我不是问这个!!!”

评论(1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